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救援直升机再救科尔克煤矿区11人 空投生活用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16:20
  新华网新疆尼勒克2月28日电(记者贺占军 赵戈)救援直升机15时再次搭载科尔克煤矿区11名儿童和妇女前往安全区域,两轮空中救援共救援22人;救援直升机同时在科尔克煤矿区投放了一部海事卫星、3吨生活用品,其中包括300公斤蔬菜及药品。目前科尔克煤矿区有了两部海事卫星,与救援指挥部建立电话联系已无障碍。

  通过直升机空中观察,目前科尔克煤矿区已从里向外打通道路3.8公里,尚有12公里即可打通,但有一段道路积雪特别深厚。

  前往松湖铁矿区的直升机空投了2袋馕,由于通往这里的道路即将打通,被困人员食品较为充足,直升机没有在这里降落。

  新疆应急救援总队副总队长、新疆雪崩现场救援总指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依利司马义说:“目前尼勒克县两处矿区被困人员的生活补给、通信已经基本正常,救援将主要依靠地面道路抢通。”

  目前,直升机已先后离开科尔克煤矿区和松湖铁矿区前往伊宁市加油,初步计划将飞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州府库尔勒市,救援同处天山腹地的巴州和静县巩乃斯乡雪崩区域被困农牧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