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政协常委会追认撤销黄瑶、张春江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16:30
  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8日在此间闭幕。会议追认“关于撤销黄瑶、张春江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黄瑶,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因严重违反党纪,中共中央纪委已对其进行立案检查。2009年11月17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作出了撤销黄瑶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张春江,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因涉嫌严重经济问题,严重违反党纪,中共中央纪委已对其进行立案检查。2010年2月5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作出了撤销张春江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按照政协会议章程相关规定和“政协常委会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此次常委会对此予以追认。(记者邢利宇)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