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遭遇雷鸣冰雹 元宵焰火晚会临时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8日16:52
  中新网郑州2月28日电(记者关涛徐华美)今天是传统的元宵佳节,然而天公却不作美,今日下午2:30左右,郑州城区遭遇闪电雷鸣和冰雹,原定于今晚举办的郑州市元宵节焰火晚会,因天气原因临时取消。

  据悉,河南省气象台2010年02月28日12时2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未来6小时黄河以北地区和开封、商丘、周口三地区有雷电活动,信阳、驻马店两地区雷电活动两小时内将持续;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元宵节春雷阵阵过后,一时间,各大论坛的网友们都在讨论元宵节打雷的情况,济源、焦作、商丘、漯河等河南的不少地市的网友都纷纷称听到了打雷声。俗话说:“正月雷打雪,二月雨不歇。三月桃花水,四月干开裂。”有网友称,听老人们说,正月十五打雷不吉利,正月雷声发,大旱一百八。也有网友说,立春后打雷,均属正常。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