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矿业部长称地震不会影响铜出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16:43
  新华网圣地亚哥2月27日电智利矿业部长圣地亚哥·冈萨雷斯27日说,智利地震使当地几个铜矿暂时停产,但近日就能恢复生产,不会影响智利的铜出口。

  27日凌晨智利发生里氏8.8级地震后,该国的两个主要铜矿暂停生产。冈萨雷斯说,智利国家铜公司有足够库存满足出口需求。

  智利国家铜公司已经暂停了所属第二大和第三大矿厂,冶铜厂也暂时关闭。冈萨雷斯说,恢复生产需要两天时间。智利国家铜公司的其他业务目前没有受到影响。

  智利已探明的铜蕴藏量达2亿吨以上,居世界首位。铜的产量和出口量均为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