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孙东林被务工单位授予“华冶最佳农民工”称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17:48
  新华网武汉2月28日电(记者李鹏翔 沈翀)28日,中国华北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任宝亭和公司天津东丽分公司党委书记汪柏琼专程赶到武汉市黄陂区,向多年在华冶务工的孙东林颁发“华冶最佳农民工”证牌,并送来慰问金5万元。

  据介绍,孙东林自2004年到华北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天津东丽分公司务工,在天津参与了华冶10多个工程项目的施工任务。他一贯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当工友们家中遇到困难时,孙东林主动出手帮助,并多次借钱解决工友的燃眉之急,曾被东丽分公司授予“最佳农民工”称号。

  哥哥今年春节前赶回老家给农民工送薪水路上遇车祸,弟弟强忍悲痛接力给农民工发工钱。“信义兄弟”的感人故事感动了全国,也在孙东林务工单位华冶公司引发强烈反响。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向孙东林兄弟学习。汪柏琼说:“"信义兄弟"是一剂社会的润滑剂,大家要是都像他们兄弟这样做人做事,农民工欠薪问题就好解决。”

  据介绍,公司决定授予孙东林“华冶最佳农民工”称号,并号召所属各单位和广大员工向孙东林及其家人学习,学习他们信守承诺的担当意识;学习他们重信义、讲诚信的做人风格;学习他们一诺千金的高贵品质,为更好地担当国企社会责任、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