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港东疆港区六大项目今同时开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18:17
  人民网天津2月28日电(记者陈杰)今天,总投资约3.5亿元的天津港东疆港区六大项目同时开工。6个项目涉及金融贸易、商务配套、旅游休闲等,为把东疆港区打造成为京津地区知名的休闲旅游岛奠定基础。

  据介绍,6个项目为:天津东疆金融贸易服务中心,占地约6.1万平方米,建成分别以高约100米的塔楼为中心的两个建筑群;博凯游艇休闲中心,建成游艇泊位700多个,可停泊300英尺长的豪华游艇;东海岸运动广场,占地约73万平方米,建成大规模的运动主题绿化广场;天津东疆海景度假酒店项目,占地约4.5万平米;东疆港区人工沙滩新建及改造工程,新建部分为低密度住宅区人工沙滩,总长730米;改造部分为2008年建成的公共游乐区及宾馆区沙滩,总长1260米;天津港东疆湾沙滩木结构综合配套用房工程,位于东疆港区东海岸绿地内,总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建成1栋木制结构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东疆港区围海造陆而成,已达25平方公里,分为码头作业区、物流加工区、港口综合配套服务区三大区域,其中全国最大的保税港区东疆保税港区包括了物流加工区和码头作业区的一部分,面积10平方公里。今天开工的6个项目坐落于港口综合配套服务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