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岁幼女被性侵拐骗1年多 B级通缉犯福州投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8日18:52
  中新网福州2月28日电(郑晓冲徐建峰)7岁幼女被男子多次性侵犯并被拐骗至广州长达1年多,今日元宵佳节母亲与失散的女儿终于重新团聚,母女泪流满面。福州市公安局28日此间披露,经过福州警方的努力,公安部B级通缉在逃嫌犯庞某某28日(正月十五)凌晨在福州投案,至此这起由公安部督办的拐骗儿童案成功告破。

  据警方介绍,郭某某女儿7岁的崔某某2009年1月11日被人带走玩一直未归。福州瀛洲警方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刑侦布控工作。经查,庞某某有重大嫌疑,专案组立即前往男子老家四川省达洲县追捕,并与当地警方做好跨区办案协查工作,追捕未果后,福州瀛洲警方对庞某某展开网上追逃工作,对庞某某的行踪长期进行分析跟踪,并对其在福州的亲戚和关系人进行布控。该案同时也引起了上级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公安部对嫌疑人庞某某发出了B级通缉令。

  据介绍,破案期间,警方多次上门对嫌疑人庞某某亲属做思想工作,2010年春节期间,警方再次约谈庞某某的姐夫吴某红,对其阐明了法理政策及犯罪后果。终于,犯罪嫌疑人庞某某在其姐夫吴某红的劝说下,于2010年2月28日凌晨带崔某某回福州投案。

  犯罪嫌疑人庞某某供认了2008年5月起开始对崔某某进行多次性侵犯,并于2009年1月11日将崔某某拐骗到广州至今的犯罪事实。

  目前,福州警方已通知崔某某的父母作司法鉴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