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女童遭劫持颈部被砍 歹徒被当场击毙(图)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2月28日20:46
 图片说明:公安人员在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工作。
 图片说明:公安人员在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工作。

 图片说明:男子持刀挟持小孩的事件引发了众多群众围观。
 图片说明:男子持刀挟持小孩的事件引发了众多群众围观。

图片说明:警方在案发现场取证。
图片说明:警方在案发现场取证。

  沪江苏路一女童遭劫持颈部被砍 歹徒被当场击毙

  东方网记者张海盈、曹磊、王铭泽2月28日报道:今天下午3点多钟,上海市三女中附近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劫持一个女童后,用菜刀砍伤了女童的颈部,男子在逃窜时被特警击毙,受伤小孩已被送入附近医院,后经治疗无效不幸身亡。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处已拉起警戒线,地面上留有一摊血迹。据了解,下午3点多钟,该男子先到江苏路98号一老鸭粉丝汤馆内四处打量,然后冲进厨房抢了桌上一菜刀,店员想抢回菜刀却没抢到。随后,该男子冲出门去,持刀挥舞沿江苏路往南走,店员随即报警。

  据目击者介绍,该男子人比较瘦,穿深色外套,脸色不正常,一路都在挥刀乱舞,但并未伤到人。当该男子走到市三女中对面江苏路160号避风塘奶茶铺后,突然持刀劫持了铺中一个五六岁大的小孩。

  随后赶到的警察立即包围该名男子,男子便将刀架女童脖子上做势要割,与警察对峙。目击者说,此状态持续了两三分钟后,大概下午3点45分左右,该男子在女童的脖子上狠狠地砍了三刀,然后将女童扔向前方,自己则夺路向北而逃。在逃窜的过程中,特警开枪将其击毙。

  据称,在对峙时该男子曾要求警方提供车辆,但车子到了后他却没上车。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女子哭着冲下警车,可能是女童的母亲,而在男子逃窜时,一老人被其撞倒,还差点被砍。

  目前,本案还在调查之中,东方网将及时跟进报道。

  相关阅读:江苏路持刀行凶案告破 遭劫持女童不治身亡

  东方网通讯员赵世杰、记者桑怡2月28日报道:15时29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称一男子在本市江苏路、武定西路持刀劫持一名女孩,即指令长宁公安分局、特警总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救护车到场。经初步调查,行凶男子姓赵,系广东来沪人员。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孩已被该男子砍伤。该男子见民警到场即持刀逃跑,逃跑过程中又不断挥刀乱砍,致两名过路群众划伤。经警告无效后,公安特警果断开枪将该男子击毙。女孩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经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名受伤过路群众无生命危险。

  警方在行凶者身上发现一张当天上午从苏州抵达上海的火车票。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