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训练基地落户广东三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8日22:36
  中新社佛山2月28日电(孙建驹黄猛高)以生态绿洲闻名的广东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吸引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训练基地28日正式落户三水。

  据了解,共投资36亿元的云东海湖生态恢复建设工程日前正式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建设工程。28日,佛山市三水区举行仪式,正式启动128公里绿道建设工程,向世人呈现北湖7000亩浩淼湖面。

  同日,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与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训练基地落户云东海。该训练基地选址云东海湖东岸,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600亩,将于2011年底前完成主体训练配套设施建设工程,2012年年底前全面投入使用。届时,云东海每年将申办或承办各级别铁人三项赛事,吸引全国乃至国际选手参与。

  云东海今后还计划建设国际铁人三项科研中心,建设国际铁人三项运动会议博览中心,用于举办国际体育展览会及国际性体育会议,同时满足市民及游客日常休闲及体育休闲运动的需要。

  据悉,云东海历史上是一片广阔的水域,直到明末清初,仍然有20平方公里的水面。近20多年来,云东海颐养生态,以植被完整、生态优良、环境优美而闻名,是珠三角罕见的生态绿洲。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