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中巴车与轿车相撞坠水库 已有3人遇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8日22:39
  中新社郑州2月28日电(记者关涛赵晖)今日下午5点半钟左右,位于郑州市郑密路的侯寨大桥,发生一起中巴车和出租车相撞事故,中巴车和出租车从10米高的大桥落如尖岗水库的一条支流河。初步了解,该车上载有18人,到记者发稿时止,7人生还,3人死亡,打捞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事故发生后,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郑州市市长赵建才,常务副市长胡荃和副市长黄保卫,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搜救打捞工作,指示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火速营救被困人员。郑州公安、消防、120、安监全部投入打捞搜救工作。

  据了解,附近村民得知事故消息后,大批自发赶来救援,郑州老年冬泳队队员亦投身到营救中。截止记者发稿时,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了中巴车的落水位置,目前救援车已经准备将中巴车起吊出水。

  郑州市今天天气状况恶劣,雨夹雪并伴有雷电,天空阴沉得如同黑夜,能见度极低。14时30分左右,还下起了冰雹,冰雹大约持续了十几分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