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新任驻日大使程永华接受中日媒体采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23:06
  新华网东京2月28日电(记者华义)中国新任驻日本大使程永华28日晚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并在机场接受了中日媒体的采访。

  程永华说,此次时隔4年到日本赴任,感到很高兴,期待和日本朋友再次相见。这次作为驻日大使来到日本,感到使命重大,将牢记祖国和人民重托,恪尽职守,履行使命,推进中日战略互惠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程永华说,中日关系近年来已经取得了很多成果,两国领导层也非常重视发展两国关系,在已有的基础上,两国还应该继续增进政治互信,深化经济合作。

  程永华2003年至2006年曾任驻日使馆公使,后来相继担任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和驻韩国大使,这次他是接替崔天凯出任驻日大使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