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发生劫持人质案 男子杀害女童后被击毙(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01:35
男子持刀挟持小孩的事件引发了众多群众围观。来源:东方网

被挟持的小孩颈部中刀后大量出血,案发现场地面血迹斑斑。来源:东方网

  28日下午,上海市江苏路上发生一起持刀劫持人质案件,一男子持刀杀伤一名女童,被赶来的民警击毙。女童被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28日下午3时29分,上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一男子在江苏路靠近武定西路处持刀劫持一名女童。上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上海长宁公安分局、特警总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救护车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女童被男子持刀砍伤。该男子见民警到场即持刀逃跑,逃跑过程中又不断挥刀乱砍,致两名过路群众被划伤。经警告无效后,公安特警果断开枪将这名男子击毙。女童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经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名受伤过路群众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行凶男子姓赵,系广东省来沪人员,警方在其身上发现一张28日上午从苏州抵达上海的火车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杨金志)
警方正在现场进行取证勘查。来源:东方网

  
持刀男子被击毙后,凶刀掉落在江苏路现场的路面上。来源:东方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