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男孩请小狗洗“桑拿”做美容 家长投诉商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1日02:33
  本报讯(通讯员郭斌记者马辉)给小狗洗了个“桑拿”,又买了件狗衣,小朋友高高兴兴地牵着小狗回家了,家长得知此事,找到工商部门投诉:商家不应助长小孩乱花钱。

  家住关山的田菊日前投诉称,12岁的儿子与小朋友一起,牵着她家的小狗游玩时,看到关山一路上,有个康美宠物会所,就到会所给小狗洗“桑拿”美容,还一口气为小狗买了两件衣服,共花去120元。

  田菊认为,小孩擅自拿家里钱,给小狗洗“桑拿”、买衣服,属于奢侈消费,店家应限制未成年人的这种高消费行为。因店家拒绝退钱,田菊便到工商部门讨说法。

  东湖高新工商所核实投诉后进行了调解,店主最后同意退两件狗衣。昨日,田菊已拿到60元买狗衣的钱。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