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用“产品说明书”描述自己 征婚只为晒文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6:22

  “产品说明书”描述自身条件及性格

  80后征婚只为晒文采

  晨报96106热线新闻(记者 邹乐)一则用“产品说明书”的方式介绍自己进行网络征婚的帖子现身八通网后引起关注。发帖者是一名来自山东日照的85年男孩,昨日,记者联系到这位男孩,他说:“征婚不是目的,我就是觉得自己写的挺好,晒出来给大家看看。”

  “产品说明:十成新,从未旧过。产品名称: 随阶段而升级,需时时升级,以便应用新版本。初称男友,再称老公,末称老伴(或老不死的)。适用区域:山东省各地市,日照市优先。这算是为家乡做贡献,为解决‘剩女’问题尽微薄之力……”记者在登录八通网后,打开了一则题为“单身牌老公”产品转让信息公示的帖子。在这篇颇具创意的征婚说明中,作者引用了“转让原因、转让要求、产品说明、产品名称、适用范围、生产日期”等25项指标一一介绍自己,用“产品说明”的方式详细描述了自身条件、性格以及对另一半的期待,还将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手机、QQ等信息一一公布。

  记者注意到,该帖的发布日期为2010年1月26日,在发帖后的一个月左右时间里,已经有1700余浏览人次,跟帖者多被作者的“征婚创意”和“幽默”所打动,留言中不乏赞美其“坦诚”、“才子”之词。

  根据帖子上留下的电话,记者昨日联系到发帖人——山东日照的小李。“其实,发帖也不是为了征婚,我年龄还小,主要是想晒晒文采。”小李告诉记者,不久前他在报纸上看到八通网有人发表创意征婚帖,他觉得自己写的比那个好,于是就发了帖,想比一比。

  据了解,小李上学时学的是市场营销专业,现在是山东日照港的一名消防队员,不过自称很喜欢“文”的他很快将要转行,新工作是到一所学校负责招生事宜。小李坦言,自己平日里性格比较内向,不太愿意将内心的感受和家里人分享,更愿意写些文字抒发感情,之前交过一个女友,现在已经分开了。

  小李称,网上公开信息除了身份证号有一位是故意写错的,其余全部真实。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