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中巴坠桥事故生还者回忆落水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07:01
  中新网郑州3月1日电(记者齐永)2月28日下午5时许,由河南省郑州市发往新密市的一辆中巴班车行驶到郑州市尖岗水库附近候寨大桥时,不慎撞断桥上护栏,冲入桥下水中。目前,已有7人生还,3人遇难。

  据正在医院治疗观察的黄延峰(音)介绍,他和女朋友是幸运者,当中巴车行驶到侯寨大桥时,发现车子来回摆动后坠入桥下,他和女朋友被甩在大桥上,当时他比较清醒,随即拨打了120电话。

  据另一名幸运者李强(音)介绍,他是在车子坠桥时甩在了河里,幸亏自己会游泳才得以获救。他说,车上共有28名乘客,中途上了5名,其中有一名一岁多的小孩。和他一起的还有女朋友及同学,目前还没有消息。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辆大型吊车已在桥面上就位,长长的吊索没入水中,东侧桥底站满了包括消防、公安、120急救人员在内的应急救援队。一位消防队员介绍说,已由数十名消防队员轮换下水探摸,寻找生还者。

  此间有当地媒体报道,客车发车时共载有18人(不包括司乘人员)。目前打捞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