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驻科威特大使因曝出婚外情被召回(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07:42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驻科威特大使迈克尔·阿伦在任上工作了仅仅一年便被召回国,与往届大使任期至少3年的惯例相悖,有消息称,他离任的原因是与使馆工作人员有了婚外情,对方还怀了他的孩子。

  阿伦现年50岁,妻子雷切尔小他两岁,是英国驻比利时大使。他们在外交部工作时结识,结婚已有23年,育有4个孩子,最大的已经23岁了。有传言称,阿伦在驻科威特期间,与比自己小15岁的使馆工作人员维多利亚·卡明日久生情,后者还为此怀孕。英国驻科威特大使的工作人员称,卡明曾公开夸耀自己怀着大使的孩子,令身边人都感吃惊。

  据该使馆网站的信息显示,在阿伦之前的几任大使都在该职位上工作了至少3年,而阿伦的任期才持续了短短一年,原因正是与他的桃色事件有关。据称,阿伦与妻子目前已经分居,他本人拒绝就此作出任何回应。

  卡明已结婚9年,丈夫是一名在科威特的银行总裁。卡明现在也已返回英国,为分娩作准备。据说,她返回英国后情绪低落,整日以泪洗面。 (来源: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