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董卿元宵晚会读错字刘谦魔术道具网店火速上架(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07:50
赵本山配合刘谦变魔术。

  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毫无惊喜,刘谦魔术则成为昨晚(2月27日)央视元宵晚会的一大看点。可惜,昨晚刘谦的魔术虽然顺利完成,但欠缺惊喜与新意,完全不如去年春晚来得惊艳和匪夷所思。最惨的是,刘谦才刚刚表演完,他使用的道具就在网上有得卖了。

  昨晚,刘谦表演了两个魔术,一个是让螺丝帽从螺丝上自动脱落,另一个是将三个现场借来的戒指串成一串。为了避免观众质疑,这次刘谦旁边坐的是徐沛东、宋祖英、赵本山。最搞笑的是,赵本山连连打趣刘谦,当刘谦要赵本山从众多螺丝中选一枚时,赵本山玩笑说:“你还是去问别人,我这人老说实话,我选错了你可别后悔啊。”引来现场一阵哄笑。不过,赵本山并不认为自己是“托”,而自称是魔术“监督”,还打趣说:“刚才我都想闭眼睛了,要不然我把不住,我人生最大的痛苦是替人保守秘密。”徐沛东在刘谦表演魔术的过程中也大搞破坏,对着正在转动的螺丝大喊“停”。刘谦刚刚表演完,他使用的道具就在网上叫卖了,商家称这个道具是最新的高科技电子产品,用脚进行控制,在手不接触的情况下让螺丝帽从螺丝上转出或转入。三个戒指串成一串的魔术也被网友迅速破解,称中间的戒指是道具。

  小虎队再次亮相,带来一首抒情老歌《星光依旧灿烂》,三人身着统一的黑灰色系演出服,力破“不和”谣言。元宵晚会后,著名剧作家魏明伦指出董卿读错了字,“应该是"去年元月时,花市灯如昼(zhou)",董卿读成了shu。”魏明伦分析说,“繁体字的昼只比繁体字的书多一横,董卿可能不认识,也有可能是撰稿的人本身写错了。不过,那么大的一台晚会,导演工作人员都听不出来错误吗?”魏明伦感叹说这是人文的悲哀,人文的滑坡。(来源:成都商报)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