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静蕾甩了黄觉,爱上黄立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08:12
  黄晓明周迅跳槽?

  本报综合消息华谊兄弟旗下的两大王牌周迅与黄晓明将跳槽,新东家是香港娱乐巨头林建岳旗下寰亚电影公司。昨日有消息称,寰亚开出的条件是:周迅每部电影有500万港元的片酬,还保证一年有一部大片做女主角;将帮黄晓明打进国际市场。

  据悉从去年开始,即将约满华谊的周迅已经下定决心离开,因为她对公司厚待李冰冰而冷落自己早已感到不满。黄晓明虽然在华谊有股票,但他想打入国际市场。对此,寰亚发言人梁小姐说:“公司对所有有潜质的演员都有兴趣合作,但目前没有任何回应,待有进一步消息后会告诉大家。”黄晓明和周迅的经纪人都不回应。

  徐静蕾黄立行是一对?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有消息称,徐静蕾与黄觉分手,并与黄立行因戏生情。

  报道称,徐静蕾和黄觉持续四年、已谈婚论嫁的地下情秘密结束。处于感情空窗期的徐静蕾因拍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与比自己小的男主角黄立行假戏真做在一起差不多有半年,且在圈内已经是半公开的事实。

  对此,《杜拉拉升职记》宣传人员称不便回应,黄觉经纪公司宣传总监表示,不清楚。

  吴彦祖演《新笑傲江湖》?

  本报综合消息袁和平执导的新片《新笑傲江湖》计划年内开机,据知情人透露,新版对原著将有很大的改动,其中最具颠覆性的是将东方不败与任盈盈两人“合二为一”,创造出一个崭新、复杂的人物。

  而在主演方面,日前传出消息称将会在吴彦祖、周迅、黄晓明和李冰冰四人之中产生,会从中选出两人分别饰演令狐冲和任盈盈。但片方并未放弃邀请金城武出演令狐冲。

  徐静蕾和黄立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