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抵达葡萄牙里斯本高洪波锻炼队伍找差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08:14
  昨天,高洪波率领的国足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在里斯本,国足将休整两天,随后在当地时间3月3日20点30分迎战世界劲旅葡萄牙队。

  虽然是长途飞行,但经验丰富的国脚们早有准备。曲波上了飞机倒头就睡,大部分队员选择看书或拿出PSP玩游戏。荣昊说:“飞机上空间小,我们都比较高,睡了也不是很舒服,而且睡多了还腰酸背痛,还不如玩会儿游戏或者看会儿书。”

  抵达里斯本后,国足被葡萄牙足协安排的大巴接走,入住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训练场距离酒店不是很远,对方的热情招待让国足上下很满意。在接受采访时,高洪波说:“这次到葡萄牙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比赛,对中国足球是一件好事。葡萄牙队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能与世界级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对中国国家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同时,高洪波还表示:“过去几年,中国队与世界级球队比赛的机会很少,这次通过比赛,首先锻炼队伍,检验一下球队,同时找一下与对方的差距,让队员们感受一下世界强队的风格和打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