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谦湖南卫视表演无厘头 受访时突然翻脸(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3月01日08:28
刘谦与随机抽取的观众用屁股玩魔术
刘谦与随机抽取的观众用屁股玩魔术

  红网2月28日讯(记者 朱青)元宵节最红的明星莫过于刘谦,不仅抢下“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一等奖,在央视元宵晚会以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分别亮相的曝光率也让其他艺人望尘莫及。然而比起台上的热情,刘谦28日抵达长沙后的台下反应则与以往大相径庭,让众多媒体等待大半天后无果而归。

  友情价亮相长沙

  自从2009年春晚就全国爆红,再上春晚的刘谦虽然备受“揭秘门”、与韩寒的口水战等话题萦绕,但再次勇夺“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一等奖的他频传身价翻番。有演出商表示,刘谦今年的身价已经从去年的30万元涨到了60万元,出场10分钟表演三个魔术,每分钟6万元。对于目前如此之高的身价,记者从湖南卫视导演组了解到,与湖南卫视有着多年合作的刘谦此次并未加价,“整场的演出不超过10万元。”不过比起早前的行头配备,目前正当红的刘谦则略有提升,除了要钱和团队要单独的休息室外,在晚会之前,即便是导演组也不能得知刘谦的表演内容。这比起在央视春晚进行的数次彩排,刘谦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表演则备显神秘,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直到下午彩排前,刘谦的节目在表演目录上都只有魔术两个字来概括。

  另外,就早前的近景魔术都走着相对高雅的路线,刘谦此次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表演则属于无厘头。其中,刘谦随机挑选观众压住一张大牌,然后再从刘谦手里的整副牌中抽出一张,让两张神奇的重合。用屁股来变魔术,而几人反复提及屁股,刘谦的这次表演让不少观众倍感意外。

  采访时突然翻脸

  早在央视春晚前,刘谦与湖南广电就进行多次合作,而湖南媒体对于刘谦更是并不陌生。不过比起2009年春晚后采访时的畅通无阻,此次的刘谦则明显难以靠近。对于众多媒体的追随,刘谦抵达彩排现场后便通过经纪人表示,需等到晚间8时到10时才能接受采访,并要求了解采访提纲。不过等到晚间9时左右,刘谦接受了一家电视媒体的采访后便将休息室大门紧闭,而其经纪人的解释是,“刚才接受的这个采访让刘谦心情不太好,接下来还要准备(魔术表演),采访不太可能。”

  而说起这个短暂的采访,该电视台记者则大呼一头雾水:“我就问了一个问题,就是说到目前传他可能为一个新人女歌手作词的事情,他立刻就显得很生气,然后就离开镜头了,整个采访两分钟都不到,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对。”随后,有湖南卫视方面工作人员进行协调,但都未能让刘谦再次露面,而相关工作人员都以准备演出为由推脱。而当所有人都以为刘谦和自己的团队在进行魔术排练时,一位从休息室走出来的工作人员却告知大家:“在里面看电视呢。”这让众多等待的媒体在等待大半天后集体散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