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质疑央视评选结果不满赵本山蝉联春晚小品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08:17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昨晚,2010年“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评选揭晓。小虎队的《再聚首》、赵本山的《捐助》和刘谦的魔术分获歌舞类、语言类、曲艺及其他类一等奖,之前曾经传出和小虎队并列“双簧”冠军的王菲歌曲《传奇》仅列歌曲类三等奖,爆出最大冷门。

  在语言类节目的评选中,虽然顶着诸多争议,赵本山还是以《捐助》连续12年夺得了“小品王”的称号,本山大叔也亲自来到晚会现场。徒弟小沈阳和王小利、汤潮三人当晚也登台亮相,并演唱歌曲《美了美了》,以此庆贺师傅再度夺得春晚“小品王”桂冠。而网友对于本山大叔今年的小品并不满意:

  百姓人家于2010-03-0100:23:00发表评论 IP:60.217.232.

  赵本山小品《捐助》如此低劣的文化糟粕也能评上第一,真是央视的悲哀,央视的威信可能随着央视的徇私舞弊不公平评判一落百丈,

  路见不平于2010-02-28 22:39:14发表评论IP:61.163.30.

  对赵本山小品获奖表示不满

  鄘东人家于2010-02-28 22:32:50发表评论IP:60.217.232.

  真不知道春节晚会的评奖内幕?那些数据是真的么?我认识的人绝大部分都是说:赵本山的小品最赖!赵本山和央视有猫腻吗?

  留言 于 2010-02-2822:13:59发表评论[回复]IP:121.14.234.

  这是人民评的吗?《捐助》是骂声最大的怎么还是一等奖,看来中央台也是不可信的

  余音绕梁于2010-02-28 21:52:00发表评论[回复]IP:60.217.232.

  谁信?!请央视领导看看各大网站对今年春晚的民意调查!老赵确实厉害,把央视文艺中心有些头儿彻底拿倒了!〉更多留言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