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社长将就召回问题在北京举行记者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09:07
  中新网3月1日电 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将于今日在北京就大规模召回问题举行记者会。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虽然丰田章男刚刚于24日出席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但因该公司自去年底开始在已成为全球最大新车销售市场的中国召回10万辆以上汽车,此举意在通过社长亲自阐述对策来展现重视中国市场的姿态,尽快挽回消费者的信任。

  据报道,记者会将于当地时间傍晚6点在北京市内酒店举行。丰田公司虽解释称“将传达信息挽回中国客户的信任”,但仍表示“无法公布”是否与中国政府相关人士会谈及记者会外的其他日程。

  中国媒体纷纷报道了丰田章男将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一事,显示出对丰田访华的高度关注。

  另一方面,将于2日在美国参议院举行的听证会未传唤丰田章男本人,负责技术和质量的两名副社长已为进行证言抵达美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