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罗失点球仍获全场最佳落选巴西队天理也难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08:52
  米兰和亚特兰大一战,从《米兰体育报》给出的统计来看,小罗0入球0助攻,并未刷出完美数据。但《慢镜头》却打出全场最高的7.5分,而《米兰体育报》也狂赞巴西人打出梦幻般的水准。无论进球和助攻,小罗都与其差之毫厘,但这并不能掩盖他的光芒。圣西罗最应该被顶礼膜拜的大神,还是他!

  本赛季的小罗有多恐怖?数据和言论都可证明。和亚特兰大一战前,小罗已经送出12个入球和14次助攻,两双的成绩单在米兰阵中无人可及。博列洛就曾表示,小罗是他最信任的炮弹输送者,而贝克汉姆也夸奖巴西人:“他是吸引我再次回到AC米兰的理由之一。”在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小罗输给了运气,但却赢得了圣西罗球场每一个人的心。

  比赛的第23分钟,小罗在禁区中路施展珍珠倒卷帘绝技,若不是对方门将表现神勇,他将打破僵局。第30分钟,帕托首开纪录,而此球正是来自于小罗的策划。是他在左路送出了精彩的脚后跟妙传,让原本混沌的形势柳暗花明。第41分钟,小罗再度传中,帮助帕托梅开二度。第60分钟,小罗迎来破门机会,博内拉制造的点球看上去完全是为了成全巴西人的数据增添,但小罗却在随后罚失,倒是博列洛捡得便宜补射命中。

  虽然米兰的三个入球都无法为小罗刷出数据,但每一次进攻,小罗的作用都功不可没。尽管颗粒无收,但巴西人看上去情绪依然不错。在博列洛补射命中后,小罗非常高兴地跑上前去庆祝,根本没有在意自己之前罚失点球的遗憾。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认为,小罗真正融入到了红黑的骨髓中,这让他成为米兰的灵魂,而并非只是一个摧城拔寨的先锋。也正是因为如此转变,小罗的重要性才得到了提升。难怪莱昂纳多赛前抱怨:“小罗无法入选国家队,是巴西的遗憾。”

  赛后,《慢镜头》为小罗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5分,甚至超过了梅开二度的帕托。这个分数足以证明他的出色,同时也再度给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以强烈的暗示。日前巴西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小罗依旧榜上无名。而邓加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小罗不在考虑范围内。如此强硬的回答,仿佛已经堵死了小罗的世界杯之路。但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他的状态却越来越出色,如此反差实在让人唏嘘。若论实力,现在的小罗几乎已经接近了巴萨时期的巅峰状态,他完全有资格再度身披桑巴战袍。固执倔强的邓加如果不给小罗机会,世界杯将因此失去一抹传奇的亮色。更重要的是,现今巴西阵中的攻击球员,罗比尼奥、尼尔玛们是否真的比小罗还优秀?除了邓加以外,并没有太多人赞同。小罗还在努力,莱昂纳多还在游说。邓加能否动心?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翘首以盼。(来源:搜狐体育)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