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杀害情人儿女后自杀身亡 身负多刀受重伤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01日09: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姬云力 通讯员朱文刚)2月6日,刘河镇石马山村一名7岁女童和9个月男婴被人杀害,一名52岁农妇身负多刀,身受重伤。24日,震惊蕲春的“2·06”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的尸体,突然漂浮在案发现场门前的水塘中。当地警方昨初步认定,该嫌疑人系投水自尽。

  据警方调查,受害者是该村村民骆某的一双儿女和母亲。2月6日凌晨4时许,一邻居突然听到骆某家中传出“救命”声,赶去一看,只见骆某的母亲倒在门口,浑身是血,骆某7岁的女儿和9个月的男婴惨死,屋内另一个3岁左右的女孩躲在房角大哭。闻讯而来的村民急忙报警,并将伤者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经抢救,伤者脱离了危险,全身缝合200多针。

  经警方调查,骆某已婚,有三个孩子。行凶女子王某是陕西蓝田县蓝桥乡人,24岁,与骆某外出打工相识,并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

  据知情人透露,2009年春节前,王某就来到骆家住下,并生下了一个女儿(孩子已送给陕西一位亲戚收养)。骆某的妻子知道后,一直没有回家,去年5月,她在外地生下一子,孩子送回骆家后,又返回外地打工。骆的父母一直反对骆与王的关系。王某因不满骆某与妻子联系,曾多次和骆某发生口角。

  1月27日,王某要求骆某和她一起回陕西过年,骆未应允,王独自离去。2月6日凌晨4时许,骆某和父亲外出给奶牛喂料,骆某的母亲突然被孩子惨痛的哭声惊醒,刚下楼,只见王某拿着菜刀闯上来,对着她一阵乱砍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蕲春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发出通缉令,追踪王某下落。2月24日下午4时许,当地一位村民突然发现骆某门前的水塘漂浮着一具女尸,经确认,死者正是王某。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