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北市灯节 市府大楼变身音乐万花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09:36
  中新网3月1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府大楼28日晚摇身一变,成为超大音乐万花筒。台北灯节昨晚在声光秀中揭开序幕,将连续10天在大楼外墙投影“艋谮风红砖屋”与花朵图腾,民众大头贴还有机会登上墙面。

  元宵节重头戏“台北灯节”昨晚在“福虎生花三部曲”声光秀中揭开序幕。主办单位表示,特地引进18部高流明巨像投影机,利用光画投影技术,在长230米、高54米的台北市府大楼墙面上,投影“艋谮风红砖街屋”与各种花朵图案,配合舞台灯光特效,大楼瞬间化为大型公共艺术。

  台北市府表示,投影主题有“青春花”、“台客花”与“宇宙花”;分别搭配歌手凤飞飞“青春岭”、伍佰“你是我的花朵”等。此外,墙面上还出现2只“开心福虎”,老虎面部表情则将循环放映6666名民众的脸部大头贴。

  主办单位表示,台北灯节即日起至3月7日举办。现场除“福气虎”精彩主灯秀,也规划“公共艺术灯区”、“传统灯区”、“主题灯区”、“祈福灯区”、“梦幻五大洲灯区”、“国际灯区”、“学生灯区”、“入口灯座”及“灯海隧道”。

  此外,主办单位昨晚特地举行“元宵特别演出”,搭配烟火施放,现场也上演精彩火舞秀,民众几乎挤爆现场,许多人看得超high、惊叫连连。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