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威欠薪分歧未解转会停摆能否获自由身本周揭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09:09
  欠薪还是不欠薪?不管对杜威郜林还是对申花俱乐部来讲,这都是个问题。

  原本被视为“没有问题”的杜威转会杭州绿城一事,因为突然冒出来的“欠薪风波”,不得不暂时停摆。能否如愿投奔恩师吴金贵,穿上绿城队的战袍,眼下正跟随国家队征战3月3日中葡热身赛的杜威,自己心里也没有底。而申花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也非常明确:“一切以合同为准,交由中国足协仲裁解决。必要时,不排除诉诸法律的可能。”

  按照绿城方面的说法,他们与申花俱乐部已经就杜威转会一事达成一致。不过,就在上周,杜威与郜林和其他几名国脚一道,前往中国足协,就俱乐部欠薪一事,向有关部门和足协领导进行询问。随后,申花俱乐部表示,在问题没有解决之前,将暂时冻结杜威和郜林转会之事。

  上周五,趁着申花俱乐部董事许文星前往北京参加联赛工作会议的机会,在有关人士的撮合下,正在河北香河集训的杜威与郜林,专程前往北京,与许文星进行会面。据悉,虽然此次见面时的气氛相当轻松,大家谈得也很开,但是对于合同内容理解方面的分歧依然存在。在杜威和郜林看来,既然合同当中规定了薪金数目,自己就应该全额拿到由香港公司支付的培训费。而申花方面则表示,作为球员与这家香港公司签约的见证人,自己已经向香港公司提供了球员全年联赛的比赛数据,履行了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而根据这些数据,香港公司已经向于涛等多名申花队员支付了相应的培训费,并不存在所谓的赖账问题。

  由于国家队2月27日从北京出发,前往欧洲参加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而足协原先规定的国脚转会截止日期为2月28日,考虑到杜威等人的实际情况,足协有关部门表示,将把两人的转会截止日期,延长到3月6日。这样一来,打完3月3日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后,杜威和郜林还有一些时间来处理转会的事情。至于杜威和郜林能否如愿获得“自由身”,本周也将有一个正式的说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