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伍兹情妇竟举办选美大赛 小三瑞秋率四人报名(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0:00
伍兹第一情妇——瑞秋乌奇捷利

  虽然伍兹已经召开了道歉发布会,但是关于他的性丑闻却并没有因此落幕。根据八卦网站TMZ的爆料,著名主持人霍华德-斯特恩正在跟老虎的情妇接洽,准备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伍兹情妇选美大赛。

  霍华德-斯特恩向来特立独行,这个荒诞想法也是偶然迸发出来的,他认为自己非常适合搞这种选秀节目,尤其参赛者的身份又是如此的有趣。根据TMZ的消息,小三瑞秋-乌奇捷利的一位朋友正是这个想法的始作俑者,因为他曾经跟霍华德表示,说瑞秋能在不同场合搭配不同的服装,而且韵味十足,绝对能跟任何还活着的竞争者(指伍兹的其他情妇)相媲美。
伍兹

  这句话触动了霍华德的灵感,他马上着手开始准备这场选美活动,更令人惊讶的是,居然真的有4位情妇报了名。但是直到目前为止,霍华德依然不肯透露这几个人的姓名,他准备到最后再给大家一个惊喜。TMZ网站揣测,乌奇捷利很有可能打败无耻的杰米-格莱布和艳星乔思林-詹姆斯。

  事实上,伍兹的原配艾琳曾经点评过这些情妇,她也认为小三瑞秋-乌奇捷利是这些人当中最美的,而且最适合伍兹,模特出身的她觉得杰米-格莱布和乔思林-詹姆斯的身材也不错,只有明迪-劳顿的长相最让人不敢恭维。不过这位餐厅女服务生正在被车祸官司困扰,相信也不会有时间来参加这种选美活动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