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上线 新华社两会记者开织“围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09:59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 今天你织“围脖”了没有?在网络化的时代,到微博上随时发布一句话的观点和信息已经成为时尚。2010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新华社“新华视点”栏目1日起在新浪网开通“新华视点两会微博”,上会记者将为广大网民记录报道两会上的精彩点滴。

  今年的两会,新华社派出了超过300人的报道团,对大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以7种语言为海内外受众提供集文、图、视、听于一体的全媒体两会信息。为增强新闻的贴近性和互动性,新华社“新华视点”将“微博”引入今年的两会报道,组织上会记者积极为网民发布会场内外值得关注又充满个性色彩的细节新闻、精彩观点和现场花絮,为读者织出内容丰富、不拘形式的两会“围脖”。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将开设“两会微读”“现场微报”“代表委员一言”“两会微照”等微栏目,解读两会重要精神,报道重大现场活动,全天候跟踪代表委员履职情况;根据会中热点的变化,还将设置即时性小栏目如“代表委员侃房”“代表委员论医”等,对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进行集中播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