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北京外资婴儿奶粉涨价10%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01日09:18
  商报讯(记者熊海鸥)春节过后,婴儿奶粉消费市场纷纷上涨。昨日记者走访京城各零售终端渠道了解到,美赞臣、澳优等多个婴儿奶粉价格上涨约一成。

  昨日,记者在五道口易初莲花看到,美赞臣婴儿奶粉均有涨价,安儿宝3段A+900克桶装奶粉从160元涨到196元,安婴儿1段A+900克桶装也上涨14元至234.5元。在五道口华联店,一款安儿宝3段盒装奶粉已卖断货,销售人员介绍,多款进口奶粉节后就上调了价格。

  物美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接到相关品牌奶粉的涨价通知,但库存充足还未涨价。

  部分代购网站也加入涨价行列。在86代购网,美赞臣安婴儿1段A+900克桶装奶粉代购价239元。而在部分婴幼儿商品专卖店,一些进口奶粉价也均涨了10%以上。

  据了解,本次美赞臣奶粉调价平均涨幅约8%,是继澳优、雀巢奶粉涨价后的又一品牌。各大厂家均称,涨价是基于原料奶价格上涨,成本压力大增,目前原料奶收购价已涨至3.2元/公斤。

  业内人士分析,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新标准估计将在3月颁布,届时奶粉业或将借此再掀一波涨价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