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龚如心婆婆出殡享年101岁 丧礼低调封闭躲传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0:11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人瑞家姑(婆婆),2月28日晨在沙田宝福山殡仪馆以佛教仪式举殡,并由香港佛教联合会总务主任释智慧法师主持,仪式约一小时结束,遗体由挂有白玫瑰的灵车载走进行火葬。

  龚如心的家姑王任玉珍,上月初在安老院去世,享年101岁,2月28日上午10时,在宝福山纪念堂一楼礼堂举殡,主人家以低调进行,礼堂门口驻有多名保安人员,并以围板封闭,以避免被传媒拍入镜头。

  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由大屿山宝莲寺主持兼香港佛教联合会总务主任释智慧法师主持,场面庄严肃穆,约一小时后结束,一名戴有口罩及太阳眼镜的男子,手持王任玉珍的遗像步出灵堂,走上一辆以白玫瑰布置的灵车,随同载有遗体的灵柩离开,后安排往火葬场火葬。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