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高校返校大学生补过情人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0:18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范宁罗茜刘微)昨日元宵佳节,恰逢江城各大高校陆续开学。记者走访武汉各大高校发现,因为今年西方情人节(又名“圣瓦伦丁节”)在寒假之中,所以放假归来的大学生情侣们,首选在一起补过情人节。

  昨日,记者分别走访了武大、华中师大、中南民大等多所高校,尽管距离2月14日已有两周时间,但情人节的氛围在学生中并未冲淡,不少学生选择了补过情人节。在湖北大学,读大二的严同学则说,他刚回学校就给女友买了玫瑰和巧克力,他还告诉记者,班上一位昆明男生,甚至从家里带来大束玫瑰送给女友。

  已经“过期”的情人节有这么多大学生在补过,那么正当时的元宵节呢?记者采访了多位大学生,有的表示,刚开学,几个朋友会以此名义“聚个餐”。就读武大的曾海龙笑称:“大学里无论过什么节,都容易过成情人节,或者以这个节的名义吃吃喝喝。对于刚开学的大学生们更是如此。”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