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举行文艺晚会庆元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0:21

春节暨元宵文艺晚会中,外国学生表演太极与武术。(图:主办单位提供)

  中新网3月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于日前在爱默蕾大学举行春节暨元宵文艺晚会,与会学生学者展现才艺,现场热闹温馨。

  晚会由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总联谊会主办、爱默蕾大学、乔治亚理工学院、乔治亚大学、乔治亚州立大学四校学生学者联谊会及生命科学联合协办。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教育组领事魏礼庆出席晚会并致词。

  当天节目由各校的学生与学者自己编排、筹划和演出,晚会吸引很多非华裔前来观赏。

  来自爱默蕾大学的AuralPleasure合唱团团员不会讲中文,他们请了会中文的美国朋友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介绍该合唱团,表演博得全场掌声与喝采。太极、武术表演中有不少爱好武术的外国学生学者,他们的拳法与刀法都有模有样。

  乔治亚医学院的龚黎和刘瑟竹的钢琴和小提琴协奏,乔治亚州立大学的邵坤、聂箐箐、皓健,廖圣妮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四重奏,乔治亚理工学院王淞的竹笛独奏、乔治亚理工学院的蒙古族同胞阿迪斯表演马头琴独奏,乔治亚大学的张达的吉他弹唱,南方州立理工大学林菁的钢琴弹唱,以及南方州立理工大学的岳磊、乔治亚州立大学的单竞博,以及爱默蕾大学的王秋思歌唱各具特色。

  乔治亚州立大学激郝之的摇摆舞,爱默蕾大学赵千的现代舞和搏击操,也都展现学生的活力。晚会在“同一首歌”的音乐中结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