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中国之声《做客中央台》征集网友提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0:30

  《做客中央台》——

  请您推荐最受关注的嘉宾,征集网友提问

  2010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3月3日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再度推出一年一度的“两会”特别节目《做客中央台》,继续就“两会”焦点议题及民生热点话题对话高端。多位部委及地方省部级官员走进演播室,接受主持人郭静、胡凡访谈;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资深媒体人曹景行担纲嘉宾主持——老辣的眼光、机智的提问,加上您的参与,将共同打造一个平等、坦诚、活跃、风趣的对话平台。

  您最希望哪位省部级官员来中央台做客?您最想问他什么问题?中国之声携手中广网、搜狐诚邀您推荐最受关注的嘉宾,征集网友提问——快点留言吧,让我们共同选出最受期待的嘉宾,最有价值的提问!《做客中央台》,因为你的参与而更加精彩!

  《做客中央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02年推出、仅在全国“两会”期间播出的系列高端访谈节目,访谈对象主要为本届全国人大代表或全国政协委员中地方或部委省部级高官。开办八年,一百多位时任地方和部委主要负责人走进央广演播室,畅谈执政方略、民生热点。

  2010年,你最关心什么问题?最希望听到哪个部委、哪位高层解读新政?最希望听到哪位书记、哪位省长聚焦民生?中国之声携手中广网、搜狐邀您推荐最受关注的嘉宾,征集网友提问——最受期待的嘉宾即将因您的邀请做客中央台,回答最有个性锐度、最代表网友心愿的提问。

  播出时间:“两会”期间每天11:30——12:00、18:00——18:30

  做客地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中国之声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