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希望侨团联络会机制造福于侨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0:31
  新华网罗马2月28日电(报道员谢培康)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28日举行罗马地区侨团联络会全体会议,表示侨团联络会机制是落实领事保护工作和联络大使馆与侨胞感情的重要环节,希望在“中国文化年”即将举行的背景下这一机制能得到进一步加强。

  孙玉玺说,侨团联络会成立至今,已举行了多次会议,与会代表向使馆反映了困扰广大侨胞的各种问题,大使馆在每次会后都专门开会研究处理方案,并及时解决了这些问题。侨团联络会始终要体现为侨胞雪中送炭、排忧解难的功能。

  他说,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将继续加强领事保护工作,这是新时期外交工作的需要,也是落实“外交为民”政策的具体体现。

  罗马地区侨团联络会于2009年3月6日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正式成立,其目的是给分散的侨团创建一个交流平台,加强各侨团之间的协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