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州单声珍藏文物馆破土动工 妥善保管侨捐文物(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0:27

单声珍藏文物馆开工仪式现场。


单声珍藏文物馆奠基仪式现场。

  中新网3月1日电据泰州市侨联消息,2月25日上午,单声珍藏文物馆在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破土动工。

  2009年5月,著名侨领单声先生把自己毕生收藏的数百件文物捐献给家乡人民,为了使这批文物得到妥善的保管,泰州市海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正式启动了泰州单声珍藏文物馆建设工作。

  泰州市副市长刘励、海陵区委书记杨杰、泰州市侨联主席顾永伯、单声的女儿单黛娜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杨杰对单声将文物捐献给家乡人民这一善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单声珍藏文物馆的建设是建设泰州历史文化名城、打造城市旅游文化新亮点的一项重要举措。

  杨杰要求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全力打造文化精品工程,使其成为泰州海陵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成为联系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成为泰州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