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官渡区村民打斗致3死2伤 案件正紧张侦破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1:03
  新华网云南频道2月28日电(记者 李倩)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了解到,23日晚,该市官渡区发生了村民打斗致3死2伤的案件,目前公安部门正在积极开展案侦工作,善后等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公布:2月23日20时50分许,官渡区矣六街道办事处渔村一组村民之间因矛盾纠纷发生打斗,致该村小组长王昆及村小组保安队长王跃、村民李小忠、杨绍雄、黄卫龙5人受伤,其中王昆、王跃及李小忠在送医院后抢救无效先后死亡,黄文龙、杨绍雄身上多处受伤,经过及时抢救,二人无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后,市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公安机关刑侦、技术、治安、法制、巡特警等部门先后赶到现场,组成案件调查工作组,开展案侦工作。

  目前,案件调查、死者善后、伤员救治等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开展。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