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文鲁尼携手破门 曼联逆转维拉卫冕联赛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1:04
  中新网3月1日电在昨晚进行的20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曼联2-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成功卫冕,第四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维拉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5分钟维迪奇防守时拉倒了阿邦拉霍,被主裁判判处极刑,米尔纳操刀命中,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维拉1-0领先曼联。不过第12分钟,曼联就将比分扳平,是时贝尔巴托夫前场抢断后突破,被邓恩勉强断球,但跟进的欧文大力推射破门,1-1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双方踢的都不保守,场上精彩局面此起彼伏,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瓦伦西亚的传中被解围,朴智星的大力抽射击中立柱,维拉大难不死,1-1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

  双方易地再战,曼联对维拉大门形成连续进攻之势,不过维拉也不示弱,几次在曼联门前制造险情。第74分钟,曼联反超比分,瓦伦西亚同贝巴配合后传中,鲁尼头球攻门中的,将比分反超为2-1。4分钟后,又是鲁尼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回,险些将胜局锁定。

  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2-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曼联逆转维拉,在夺得赛季首冠的同时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