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州州府迎虎年庆会中国味浓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1:10

  加州参议员余胤良(前排右二)向大众拜年。(美国《世界日报》∕关文杰摄影)

  中新网3月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州府大楼当地时间26日张灯结彩庆祝农历新年,中午时分在大楼前放鞭炮迎接虎年,大堂内则有舞狮、少林寺功夫、歌舞和写挥春等中国传统活动,财神爷到场助庆。农历新年在州府大楼的庆祝由加州华裔参议员余胤良发起,过去八年来一直举办。

  一个半小时的农历新年节目有:书法家陆潮基先生示范书写巨型挥春、艺术家许文宇现场画虎、少林武术表演、中国民族舞蹈、中国乐器演奏、歌唱和变脸等精彩表演。(关文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