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宵放烟花 加油站停止加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1:08
  昨日是元宵节,继除夕后成都的夜空再次被烟花点亮,为确保节日的安全,成都市的所有加油站在20:30至次日凌晨00:30暂停加油。

  下午5点,记者来到琉璃场西北石油加油站,看到这里加油的车比平时多两成。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成都市安监局的要求,所有加油站在元宵节晚都会暂停加油。“届时我们会在加油站进口设置围栏,停止加油。”记者在现场对前来加油的司机随机采访发现,不少人都不知道当天夜间会停止加油,只有少数司机表示有朋友通过手机短信告知过。(雍兴中)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