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裔获推选年度杰出妇女 加州议员赞实至名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1:02

  州众议员贝尔(左)提名推选张琛(右)为年度杰出妇女。(美国《世界日报》∕王庆伟摄影)

  中新网3月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早就该提名张琛为年度杰出妇女(WomanoftheYear)了,”美国加州众议员贝尔(JimBeall)当地时间26日表示,认识张琛八年多,看着张琛从高中学区委员,到参与各项社团活动,不只在华裔社团,也参加主流社会的活动,还在小区推动东西文化的交流。

  “张琛成就许多事(Makethingshappen),”贝尔强调,张琛面临重大挑战,在教育经费不断删减下,还能维持洛斯盖图-萨拉度加高中学区有高水平的表现。

  张琛表示,获得这项荣誉,要分享给所有支持她的选民、家长、学校、学生、美华妇女会、音乐基金会,“这个奖是属于全体义工、家长、好友、团队的。”

  张琛指出,在萨拉度加25年参与的学区、小区活动中学到许多,包括核心价值、团队合作,无私付出。张琛认为,华裔不要害怕语言不好、害羞,就不参与主流公益活动,“只要有心,出力,大家都会热忱来欢迎你。”

  “年度杰出妇女”将于3月8日,早上10时30分,在首府沙加缅度颁发。(王庆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