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乌克兰:一言不合举枪行凶 醉酒农民打死女青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1:31
  新华网基辅2月28日电(报道员王泉)正在乌克兰基辅州奥布霍夫区度假的一对年轻恋人日前因与当地一醉酒农夫“政见”不同惨遭不幸。农夫因一言不合而举枪行凶,女青年用身体遮挡恋人,不幸中弹死亡。

  据乌克兰《今日报》28日报道,基辅州警方说,一对年轻恋人伊戈尔和叶连娜从首都基辅到农村别墅度假,路遇当地55岁的醉酒农夫格里戈里。格里戈里因同伊戈尔在总统选举中的投票问题发生争执,格里戈里先对伊戈尔拳脚相加,随即掏出手枪。叶连娜见状立即扑上去用身体遮挡恋人。就在这时,格里戈里扣动了扳机。

  闯下大祸的格里戈里跑到树林里躲藏。警察找到他时,他还拔出猎刀试图反抗。目前,格里戈里已被司法机关指控涉嫌故意伤害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