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胡志强表示国民党应让政绩下乡向基层说明政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0:44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在4席民意代表补选中败阵,台中市长胡志强昨日说,如果国民党在未来10个月能够设法让政绩下乡,“5都”选举的选情应可乐观。

  对于个人参选意愿方面,胡志强说,已和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通过电话,有可能安排3月4日见面,会面后再宣布是否参选大台中市长。胡志强昨日下午参加台中市“228”和平纪念音乐会,岛内媒体询问有关民代补选、“5都”(台北市、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选举等议题,他做以上表示。

  胡志强说,国民党由于政绩没有下乡,许多政策也未能向基层说明清楚,导致基层士气不振,在选举中才会让部分党员感觉有可乘之机并出来挑战,造成国民党的分裂,因而败选。他表示,希望国民党低迷的士气到此为止,全力冲刺“5都”选举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才是国民党最重要的主战场。

  胡志强指出,距离“5都”选举还有10个月时间,国民党应设法让政绩下乡,并深入基层说明政策与政绩,如此选情应可乐观。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