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美女童星渐露头角 或展示清纯或炫耀性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2:10
林妙可

  林妙可出生日期:1999年7月1日

  美女指数:

  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高唱《歌唱祖国》的9岁小女孩林妙可,以天籁童声打动世界,其照片登上《纽约时报》头版,其粉丝团队“妙族”的规模越来越大。其实,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近一个月的时候,林妙可就被《大染坊》导演王文杰签下,在其新剧《北方有佳人》中担任角色。

  林妙可的最新角色是新版《红楼梦》中的小黛玉。早在去年1月,林妙可就参加了幼年黛玉的选拔,但由于当时的林妙可身高只有1.2米,不够李少红的标准,遗憾地落选了。
米蒂学京戏

  美女指数:

  英文名:Midi

  出生地:美国华盛顿州表威尔市

  国籍:美国

  来自大洋彼岸的美丽女孩--米蒂,一曲《外婆家》开启心中尘封已久的美好记忆。这是近来全国各地持续热播的一首《外婆家》,清新的演唱与美丽的外形得到了无数听众的喜爱。

  来自美国的米蒂,虽然只有十三岁,但是难得的音乐才华已显露无疑,个人首张EP《外婆家》,全部由米蒂自己作词作曲,在同龄人中实属少见。其中一首《外婆家》,表达了对童年无限的怀想。据悉这首歌源于往昔米蒂在外婆家度过的美好时光,灵光乍现,很快诞生了这首旋律优美、有着浓郁俄罗斯风格的《外婆家》。

  纵观近年来的华语乐坛,经历过易为普通大众接受的口水歌、情感泛滥的商业歌后,无论何种曲风,似乎都不能拯救大众早已疲劳的听觉。而欧美主流音乐要完全中国化、成为华语乐坛的主流,尚须时日。因此一首《外婆家》横空出世,其优美的旋律很快吸引了大众的听觉,而米蒂以其十三岁的年纪,演唱中所透露出来的璞玉浑金般的纯真,又是其他成年歌手所难以具备的。

  这首《外婆家》,在米蒂安静的演唱中,带给人的是无限怀想与心灵上的抚慰。更有知名乐评人表示,《外婆家》之所以受到关注,其中一种淡淡的怀旧情感引起了听众强烈的共鸣。
美女指数:

  吴旭4岁半时就在电视剧《大明宫词》里出演小太平,而后在《一声叹息》里演张国立、徐帆的小女儿,接下来又在《不觉流水年长》里出演刘蓓的女儿,在众多童星里,也算个“女儿”专业户。

  近期由吴旭出主演的《让你听听我的手》、《上学路上》两部影视之作,观众更是耳熟能详。值得一提的是,吴旭当初凭借《上学路上》获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小演员奖;此外,她亦凭借《一声叹息》获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小小年龄,出演的多部影片荣获过国际电影节的嘉奖,吴旭多少也算个不折不扣的演技派童星。

  近日,由吴旭、郭晓冬出演的亲情电视剧《亲爱的敌人》在江苏卫视独播,“好男人”专业户的郭晓冬演绎单亲家庭中的温柔父亲,和吴旭饰演的女儿从隔阂走到理解。出演郭晓冬的宝贝女儿的吴旭,毫无疑问得成为了片中的第一女主角。乖巧的“太平公主”吴旭会在剧中饰演一个怎样叛逆的女儿,令观众们期待万分。
“假小子”徐娇

  徐娇出生日期1997年8月5日

  美女指数:

  在《长江七号》里饰演周星驰儿子的童星徐娇,原本是女儿身,戏里周星驰与她父子情深,戏外周星驰还将徐娇收为干女儿。据了解周星驰原本想找男孩演出,然而面试过上千童星找不到人选,反而回到家乡遇上徐娇后一见钟情,决定由女孩反串演出。

  周星驰认徐娇做干女儿,对此星辉负责人魏先生称:“不能说是助养,而是望她可以用"资优生"申请来港读书,当然会帮助学费同生活,因为星爷觉得徐娇有天分,不想浪费才华。”

  徐娇戏中人小,戏外鬼大。在为《长江7号》造势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徐娇被推上潮头,她回答问题技巧娴熟,懂得避重就轻,两边讨好,显出和年龄不相称的老练,甚至是圆滑。她的双面性在戏里戏外都得到充分发挥。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范冰冰、大S等出演的《未来警察》中,也有她的身影,这个90后,一合作便是一线大牌明星,前途不可限量。
甜美的杨丽晓

  美女指数:

  出生于1992年的杨丽晓是以饰演《我的兄弟姐妹》中的少年齐思甜与《少年包青天3》里的小狸被观众所熟知的。

  不过,尽管小小年龄,杨丽晓已参演过30多部影视剧。也正鉴于此,尽管她在戏中更多地饰演配角,但每一部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粉丝众多

  影视作品:电视剧《汉武大帝》扮演少年林虑公主、《抗日名将左权》扮演秀姑、《母亲》扮演少年大秀、《大汉风》扮演鲁元公主、《我的兄弟姐妹》扮演少年齐思甜、《我不是差等生》扮演周冰倩、《大汉巾帼》扮演贾芙、《夜半歌声》扮演金小玉、《搭错车》扮演小阿美、《错爱》扮演少年谢晓英、《锦衣卫》扮演小姑娘、《少年包青天3》扮演(火贺)小狸、《女人不哭》扮演少年章子君、《井冈山》饰演吴月娥

  电影:《陈云》扮演陈云的女儿伟力、《88995》扮演珊珊、《七剑》扮演血泊少女、《墨攻》扮演小肖的姐姐、《最后的和弦》扮演少年项芸。
机灵的“小雪”

  杨紫已经算是90后中的“老”演员了。

  这个漂亮的小女孩因为《家有儿女》而被大家所熟悉的,成绩优秀,却有点小野蛮,是大家对杨紫的第一印象。大家喜欢她,不仅因为她的漂亮可爱,还因为她自然的演技和真实的个性,相信也会有很好的发展。

  尽管由于学业等原因,杨紫不得不放弃《家有儿女》第三部的拍摄,但这似乎并不妨碍人们喜欢并牢牢记住那个有些刁蛮有些任性的夏小雪。今年刚刚升入高一的杨紫,在完成学业之余仍然主演了许多影视作品。比如,拍摄电影《我是粉丝》并在剧中主演女一号……与其他童星相比,出生于1992年杨紫除了演艺、学业双丰收外,拍摄过的作品也是自己年龄的两倍到三倍。而最初,杨紫刚一上戏,就以女一号的身份走入观众的视线。

  除此之外,相比之下,女星一举成名,要么青春时尚,要么搞笑幽默,要么演技不凡,很显然,这些,杨紫统统俱备。
可爱调皮,只知道吃糖葫芦的小掌门“莫小贝”。

  王莎莎

  也许这个名字你并不熟悉,但是“莫小贝”这个名字你肯定已经“久仰”了,堂堂恒山派掌门人,又怎能不被江湖中人认识呢?

  一部《武林外传》,把这部戏的里里外外有关的人都捧红了,当然也包括可爱又调皮的,只知道吃糖葫芦的小掌门“莫小贝”。她长的确实不漂亮,也不算可爱,但是经过整部戏的点缀,也非常讨人喜欢。关键是她小小年纪就非常敢演,相信她会成为一个“小笑星”。

  与其他童星相比,尽管王莎莎本人长得并不算靓丽,但可爱、外形上佳,加之洒脱自然的表演,更是让自己片约不断。

  此外,与张一山此前习练的经历相似,王莎莎现在仍然就读于河北省云飞武术学院影视专业。有鉴于此,我们很快就会相信王莎莎成为第二个“傻根”似发展的“女版”王宝强。

  影视作品:《小兵张嘎》扮演女一号“玉英”、《武林外传》扮演主演“莫小贝”。
郭柏鹭写真

  郭柏鹭

  美女指数:

  郭柏鹭出生于1997年9月25日,她的爸爸当初在仅是在网络相簿上传了郭柏鹭的照片,他和许多家长一样,想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但是没想到各大知名网站相继对她进行了报导,让郭柏鹭一下子红了起来。

  3岁半以前,郭柏鹭是个内向、胆怯、害羞与安静的孩子。为了改变她的性格,郭父才给她报名了主持人班和模特儿班,后来成了小模特儿与小演员都是意外收获。

  小柏鹭长的漂亮清纯,皮肤白皙,一双水灵的大眼睛,在T台上更是自信满满,完全没有童年的青涩和幼稚,成为许多童装品牌的指定模特。

  现在《倚天屠龙记》中的小周芷若形象,一定能让她得到更多的关注。

  郭柏鹭在2003年大连国际服装展上,为某知名品牌的儿童代言后崭露头角,可爱形象透过电视广为人知后,人气也急速窜升。

  小小的郭柏鹭更被《朝鲜日报》称为中国第一美女,人气丝毫不亚于顶级明星,仅粉丝网站就多达1.9万个。
关晓彤在《刺陵》中的造型长大后她变成了林志玲……

  关晓彤

  美女指数:

  这个满族小姑娘,年纪不大,可演艺经历绝对的丰富,最为著名的角色,应该是陈凯歌的《无极》中那个小倾城了。

  今日,在央视热播的《密战》中又出演刘佳的女儿,《密战》是关晓彤继《戈壁母亲》之后与刘佳的第二次合作,而刘佳不仅是这位后辈尊重与感谢的对象,同时更是关晓彤要去超越的目标,像刘佳一样获得飞天奖,这是关晓彤的愿望。

  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的电影《刺陵》开拍,关晓彤被《刺陵》相中,将出演童年的林志玲,关晓彤已经可以算是“少年美女”专业户了。

  对于电影《刺陵》,关晓彤信心十足,已和众多著名演员有过合作的她依然带着那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艰苦的拍摄环境更是吓不倒她,她说她会开心而努力地扮演好未来更多的角色。

  《大理公主》中,关晓彤扮演童年刘涛,亮眼表现颇得好评。此前关晓彤更在华谊年代大戏《故梦》中饰演少女版女一号,与陈坤、郑佩佩、何赛飞、李小冉、罗海琼合作,让小姑娘非常兴奋,尤其得到与她演对手戏较多的郑佩佩、何赛飞两位前辈的照顾,用关晓彤的话说,拍戏太开心了。

  除此之外,她塑造过的角色还有:《笑着活下去》中的少年晏阳、《戈壁母亲》中的“小钟柳”等。关晓彤也是出身于演艺世家,她的爷爷,便是北京琴书创始人——关学增先生。
By2虽然年纪小,但已经会卖弄清纯中的性感了

  By2双胞胎组合:1992年3月23日

  美女指数:

  By2=姐姐Miko+妹妹Yumi,16岁,1992年3月23日出生,来自新加坡的“白”氏双胞胎女孩,从2,500人的新秀甄选会中脱颖而出。“By2”的正确读音是“白兔”的谐音。也就是音“By(Buy)Two”。

  BY2从小就热爱表演,在父母的鼓励下,姊妹俩人在14岁那年报考了“海蝶森林非常歌手训练班”。而後2007年6月参加了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从2,500人中脱颖而出,入选14强进行PK赛,最後BY2获得第2名的荣耀,也为自己赢得第一份唱片合约!签约了台湾的海蝶唱片。

  虽然小小年纪,已经会卖弄清纯中的性感了

  抵达台湾前,By2是完全不会说国语的!在新加坡都是以英文沟通居多,来台湾後,唱片公司帮姊妹俩安排的第一个训练,就是学习说国语。学习力超强的By2,仅仅花了一个月就学会看繁体字,还学会用注音拼音及电脑输入法……

  对年仅16岁的BY2来说,到台湾准备发片,是顶着巨大的压力的。16岁的少女休学发片,让BY2成为社会的焦点,面对社会的舆论By2说:“我们知道这样做,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我们只是想好好把握住机会,完成《被祝福的梦想》!”对于梦想的坚持与执着,这一对姐妹花进行着完美的诠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