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刘谦身价大牌脾气渐长 录制前躲房里不受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2:10
  昨晚的元宵佳节,电视的主角仍然是从年头红到年尾的刘谦。同时出现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的他,共表演了三个魔术。不同的是台下的刘谦远非台上那般热情,昨日下午赶到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刘谦,虽然刚刚拿下央视曲艺类的第一,但似乎心情不佳,几乎全程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拒绝了十几家媒体的集体采访要求,宁愿在房间里看电视消磨“见证奇迹的时间”。

  身价大牌

  30万元涨到了60万元

  据说,自春晚之后,刘谦的出场费比去年翻番。有演出商表示,刘谦今年的身价已经从去年的30万元涨到了60万元,出场10分钟表演三个魔术,每分钟6万元。

  而记者昨日从导演组打探到,一直与湖南颇有渊源的刘谦此次不仅很爽快地答应了前来“吃元宵”,价钱也绝对是友情价,据说压轴的整场演出不超过10万元。不过这位当晚的收视大腕也有自己的一些要求,比如团队必须要有单独的休息室,不透露魔术内容等。这相比央视春晚准备数套魔术进行彩排的情况,刘谦直到演出当天,导演组才知道这位魔术师大概要上演什么“奇迹”。

  被问为女歌手作词不愉快

  脾气大牌

  相比去年元宵晚会时采访刘谦的畅通无阻,今年至少是刘谦的团队为其设置了层层障碍。昨日下午便已抵达长沙的刘谦及其经纪人首先表示,只有在晚上8点到10点之间有采访的时间,并需要了解采访的内容。但在接受了一家电视媒体一个问题的采访后,刘谦便把大门向现场等待的十几家媒体关闭了。

  其经纪人何先生对此的解释是,“刚才接受的这个采访让刘谦心情不太好,接下来还要准备(魔术表演),采访不太可能。”不过这种说辞则让那位电视媒体的记者大喊冤枉,“我就问了一个他为一个新人女歌手作词的事情,但他当时确实显得很敏感,就叫他的经纪人过来,说这个问题如何如何,自己就离开镜头了。”而当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再次与其协调时,刘谦和经纪人的面都不露了。当大家都以为刘谦在认真准备魔术时,一位从房间内出来的工作人员却告知大家,“在里面看电视呢。”

  刚演完,道具就被网拍

  昨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刘谦表演了两个魔术,一个是让螺丝帽从螺丝上自动脱落,另一个是将三个现场借来的戒指串成一串。为了避免观众质疑,这次刘谦旁边坐的是徐沛东、宋祖英、赵本山。魔术虽然顺利完成,但刘谦刚刚表演完,他使用的道具就在淘宝网上叫卖了,商家称这个道具是最新的高科技电子产品,用脚进行控制,在手不接触的情况下让螺丝帽从螺丝上转出或转入。三个戒指串成一串的魔术也被网友迅速破解,称中间的戒指是道具。记者王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