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山东大雪交通受阻 春运面临严重压力(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3:04
  中广网济南3月1日消息(记者翁平亚)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4分报道,从昨天(2月28日)下午开始,山东降下大雪,公路、民航受到较影响,节后最后一轮春运高峰面临巨大压力。
28日,济南市玉函路路口汽车冒雪前行。(来源:新华网)

  大雪对公路交通影响最大。截至今天(3月1日)9时,山东境内济青、潍莱、威乳等高速全线封闭;京沪、京福、青银及济南绕城高速的大部分收费站也已经封闭。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一些长途车因雪被迫取消,给一些乘客的出行带来影响。为应对大雪造成的交通压力,目前车站方面已经启动应急预案。民航方面,昨晚开始,济南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空受到影响,目前机场方面正在清理跑道积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