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何鸿燊女儿生日公开恋情 带男友见家长(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3:09
何超云于生日晚宴后换上另一套战衣,与男友王大业到兰桂坊继续庆祝。(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何超莲与男友Jeremy正值热恋,十指紧扣。(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的长女何超云,外貌身形一向出众,身边不乏裙下之臣。最近,盛传超云已觅得意中人,她与皮草太子爷王大业蜜运。2月27日晚适逢超云21岁生日,她与男友大方手拖手公开恋情,而妹妹超莲也不甘示弱,她带男友Jeremy“见家长”,令三太整晚笑不拢嘴。

  寿星女超云,2月27日以一贯超性感打扮,现身父亲名下的珍宝海鲜舫,包下房间设宴5围款待亲友。晚宴场地布置以粉色为主,备有3层高生日蛋糕,超云、超莲的男友,均与三太同坐主家席,而弟弟猷启因不在港而缺席。

  超云与男友王大业同车而至,两人大方任拍,她亲口承认恋情:“我们公开,是不想大家再追我们。妈咪与王大业已见过面,但爸爸还在医院,我仍未有机会带他见面。我的生日愿望是爸爸快些出院,也希望蜜运成功。”

  超云大赞男友对她很好,对她的家人也OK,而男友送的生日礼物则未拆。超云4月会飞返英国读书,9月在CentralSaintMartinsCollege攻读短期课程,届时会与男友异地分隔,但她并不担心,两人可靠电话保持联络。至于王大业,未知是否不惯面对传媒,说话不多;不过,他很注重仪容,不忘涂上润唇膏才拍照。

  超莲与靓仔男友Jeremy十指紧扣现身,不让家姐专美。超莲透露与男友夹份买了一条颈链送给家姐。一身红衣打扮的三太,与两位“准女婿”同桌吃饭,这位开通妈咪大赞“准女婿”:“第一次正式见面,印象都几好!都是普普通通倾聊天。事前,我不知他(女儿的男友)会来,有些惊喜。超云有向父亲提及拍拖,不过何先生就回应"最好不要太早拍拖,读书先",始终女儿年纪还小,大家先做朋友吧!至于生日礼物,我已给她数目,她喜欢什么就买什么!最遗憾是父亲不能一起庆祝。”

  晚宴完毕之后,超云换上另一套性感战衣,偕男友及妹妹和一众年轻朋友,到兰桂坊举行派对庆祝。四太女儿何超盈带备生日礼物到场,她说:“是巴黎买的Lanvin限量版摆设,我不知道她已承认拍拖,她的男友也在场吗?Sosweet!我一定要恭喜她!而我的妈咪在澳门,男友则在英国,所以他们不能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