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在华最受捧奢侈品排行榜出炉 奔驰LV劳力士上榜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3:41

  在华最受捧奢侈品奔驰LV上榜

  由世界品牌组织发布 产品涉及汽车、手袋、服装、手表和珠宝等 相当多品牌创建历史超100年

  本报讯(记者黎史翔)由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等联合推选的2009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150强”,昨天在日本东京向世界公布。劳斯莱斯、劳力士、路易威登、茅台等150个品牌榜上有名。

  入选品牌都是全球公认的世界著名品牌中顶级的奢侈品牌,产品畅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当多的品牌创建历史超过100年。

  据悉,该评选通过35个指标来考察入选品牌过去连续5年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最后,通过消费者问卷调查、统计数据分析、网上公众推选、品牌公示、权威专家函评等方式,经过海选、精选和复选等多轮程序,推选出年度中国世界著名奢侈品150个。

  入选品牌不仅具有丰富的品牌提升、品牌维护、品牌管理经验,而且均是奢侈品领域最具竞争力的领导品牌。

  入选品牌将获3项年度品牌大奖,即年度“中国市场最受欢迎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150强”大奖、年度“影响世界最具全球竞争力世界著名品牌奢侈品创新品牌”大奖及年度“参与公益、奉献爱心”最受欢迎奢侈品牌大奖。

  评选标准

  主要有国际知名度、新闻关注度、奢侈品市值份额、品牌价值、时尚领导力、市场影响力等方面的35个指标。

  入选的知名品牌一览

  汽车:劳斯莱斯、奔驰、法拉利、保时捷、宝马

    手袋皮具:路易威登(LV)、古奇、普拉达、爱马仕、蔻驰

    服装:D&G、POLO、ELLE、范思哲、乔治·阿玛尼

  皮鞋运动鞋:马丁大夫、其乐、菲拉格默、耐克、阿迪达斯

    珠宝:卡地亚、施华洛士奇、蒂凡尼、周大福

  手表:劳力士、卡地亚、江诗丹顿、百达翡丽

  化妆品:迪奥、兰蔻、资生堂、香奈儿

  酒:尊尼获加、轩尼诗、芝华士、茅台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