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人大代表到青田调研侨务工作 听取侨民心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3:38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青田县侨联消息,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2月24日,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理工大学高级工程师吴子婴来到侨乡青田调研侨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侨界代表的意见建议。青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选君,丽水市人大常委、市侨联副主席陈耀东,市侨联副主席、青田县侨联主席叶鲜亚以及部分青田籍华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为维护广大归侨、侨眷的利益,更好的服务华侨,希望在座的人员能畅所欲言,为侨务工作建言献策,我会把大家的心声带到两会上。”吴子婴诚恳的开场白,很快使与会人员切入主题,畅所欲言。利用此次机会,与会人员纷纷敞开了话题。

  “现在中央对华侨越来越重视,希望在吸引华侨回国创业上,政府能够制定更多的优惠政策。”

  “希望护照和身份证有同等的效力,以方便华侨在国内办事。”“青田有很多华侨子女在各国,政府应该利用他们的优势,发展小语种教育。”

  “希望侨务方面的政策与时俱进。”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坦诚相见,在涉侨权益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吴子婴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并综合青田县侨务工作的具体情况,形成议案和建议带到全国两会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