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雄中学生打群架 自称热映电影《艋舺》庙口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3:50
  中新网3月1日电当红的电影《艋舺》成了学生打群架模仿的对象?高雄县发生一起学生集体斗殴案,两派不同学校的学生,因为讲电话引起误会,双方一言不合,约在校园内打群架,里面就有学生供称是因为看完电影,学电影讲义气一起撑场,还自称庙口帮,结果造成4名学生挂彩。

  电影《艋舺》聚众斗殴的场景,这回出现在高雄县某中学校园内,教室内课桌椅倒的倒、烂的烂,书籍散落一地,还隐隐约约看得到地上斑斑血迹。为了帮自己伙伴出头,打群架的学生说就是要讲义气。

  校长苏秀美回忆说:“只是说我挺你你挺我,要打架大家一起来,他们以为是这样,表面上的形象比较容易学到,学到的话,说真的我们是满忧心的。”

  高雄县这所中学的学生,原本在把玩班上转学生的手机,却意外接到其它学校学生的电话,双方一言不合,最后相约协商事情,不但比人数,还要比“家伙”,结果造成4名学生挂彩受伤。

  学生则供称是看完电影,懵懵懂懂有样学样,结果人生的意义还没学会,倒是先误解义气的真正涵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