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铁多举措确保节后三峡库区农民工返城务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3:49
  中新网宜昌3月1日电(上官纯青罗庭万)三峡库区历来就有过完元宵节再出门的出行习惯。针对元宵节后新一轮客流高峰,武汉铁路局采取多项举措,确保三峡库区农民工兄弟顺利搭上返城务工的“致富列车”。

  为应对新一轮客流高峰,武汉铁路局采取增加临客、扩大编组,热车运长、冷车售短,加开窗口、延时售票等方式,对库区铁路各车站的运力运能进行了补充和优化。

  宜昌车务段加强与港口、机场、高速公路等部门的信息沟通,每日对三峡库区到达轮船,沪蓉高速恩施宜昌段到达汽车的中转旅客数量、方向等进行统计和预报,提示宜昌、枝城、当阳、松滋等车站提前做好售票、乘降、候车等准备工作。该段加强一线车站人员配备,要求除值班人员外,所有机关干部必须到岗到位,做好三品查堵、口子管理、进站引导、检票放行、车厢疏导等工作。

  该段坚持每天安排专人到襄樊车站押车,锁闭车厢端口办法,保证湛江、昆明等方向宜昌预留车厢不被前方车站挤占。该段还建立站间合作制度,要求各车站强化客流互相通报,根据各站客流大小及时调剂票额,引导旅客按车票信息上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